Moon

只有你自己才能把自己救出深渊

非你不可(完结)

是BE!BE!BE!

就这么过去了两年,李小兔渐渐地开始变忙,韩瑶瑶也不说什么,直到前者有一天晚上喝完酒回到家。

“怎么喝这么多酒回家?”“应酬。”

韩瑶瑶也早已习惯这样子的冷漠,烧醒酒汤的时候定了连夜飞去澳大利亚的机票。等看着人把汤喝完之后就上楼收拾行李去了,她拖着行李箱,手里握着离婚协议书下了楼。

“清醒了吧,清醒了把协议书签了吧!”“行啊,不就是感情淡了吗?”“到底谁对谁感情淡了啊?”

韩瑶瑶扔了协议就走,这种意志坚定好像早就决定好的。几年后的今天,瑶瑶飞了回来,身边还带了个孩子。俩人来到一个墓地,在那里找到了李小兔的墓。

“我回来了,带着我们的女儿。是啊,到了澳大利亚后的两个月我得知自己怀孕了,不敢回来找你,而这个孩子是我耗尽自己的生命也要把她生下来的,因为我还爱着你啊,可你却再也看不到我们的女儿长什么样了。乖宝,就叫妈妈。”“妈妈~”

小孩子的音娇娇的,很好听,让人有些心动。李小兔去世前像往常一样,直到接到韩瑶瑶的电话知道她生了个闺女时做出了忏悔,韩瑶瑶也让女儿和她姓。可她的女儿再也见不到她的妈妈了,她妈妈在准备去机场的路上被货车撞下山崖。曾经的领证仿佛就发生在前两天,可现在存放在李小兔床头柜上的礼物再也没人知道了,只有韩瑶瑶和她的女儿李念瑶知道,一条项链和一个戒指,上面都刻着一家的名字缩写

“一定是非我不可吗?”

“非你不可”




闺: @空气炸锅加热吉赛尔(吉赛尔毒唯骂人嘴臭骂吉你担炸了) 

小朋友: @仿生学0208 

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