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n

只有你自己才能把自己救出深渊

非你不可(3)

“瑶瑶啊,我们领证好不好?”“啊!这...这怎么行啊,我我我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小兔揽住了韩瑶瑶的腰,把人拉进自己怀里

“不可以上手啊,昨天陪你做到那么晚,腰现在还酸着呢!快松开。”“领证好不好?”“你先松开,我们再说!”“我帮你揉。”“真拿你没办法,行吧。”“同意我们领证了?”“看你表现。”“好的。”

  李小兔说完又是给韩瑶瑶点奶茶又是买小卡的,本来韩瑶瑶只想逗李小兔的,谁知道她居然当真了。

“哎呀~我逗你玩呢!你真的好pabo啊。”“所以你同意了?”“嗯。”“啊啊啊,现在还早,我们现在就去吧!”“嗯。”(作者又来此处注明了:瑶瑶妈把户口本给瑶瑶了)

  李小兔立马开着车带着人去了民政局,经过一系列流程后,红本本就到手了。

“这辈子栽你手里了!”“栽我手里了?”“对,载你手里了!”“小朋友,你明天是不是不想从床上起来了?”“啊?我我我...我没有”“怎么还结巴上了呢”“哪有”

李小兔笑笑,没说话开着车就往家开。韩瑶瑶感觉大事不妙,就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。韩瑶瑶可能还没睡饱的原因,再回家的路上睡着了。等李小兔把车停好后才发现自己的老婆睡着了,睡着的样子就像个猪猪包,她把人抱着回了家,韩瑶瑶睡意浅,走到一半就醒了。

“嗯哼~”“马上到家了”“嗯...”

到家后,李小兔把人抱进卧室,轻手轻脚的把人放到床上,掖好被子,刚准备走,就感觉衣袖被人拉住了。低头一看,是自己老婆。

“老婆你先睡会儿。”“不要走,好不好”“好”

由于韩瑶瑶刚睡醒的样子太过于可爱,再加上声音的黏糊,使她无法抗拒。李小兔上床把人抱进怀里,手也轻轻的拍着她的后背,韩瑶瑶睡着了,而李小兔呢,听着韩瑶瑶那有节奏、又舒缓的呼吸声,抵不住睡意,也睡着了。再醒来的时候已经下午四点了。

李小兔:“真能睡”

韩瑶瑶:“说谁呢?”

李小兔:“我我我”

  瑶瑶因为醒了,但还是有点蒙蒙的,就一直黏黏糊糊的挂在小兔身上,咋说也不下来,没办法人只好托着她的屁股,坐在沙发上,刚睡醒的她声音粘粘的,让李小兔有些欲罢不能。

"乖一点,晚上还睡不睡?”“睡睡睡,满嘴虎狼之词。(噘嘴)”



闺: @空气炸锅加热吉赛尔(咋有人举报我捏?写车碍你屁事) 

女朋友: @韩叽桑 

小朋友: @仿生学0208 




评论(4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