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n

只有你自己才能把自己救出深渊

非你不可(1)

“李小兔,赶紧起床!” “妈,我昨晚刚看完Stray Kids的演唱会,就不能再让我睡会儿吗?” “不行,今天瑶瑶回国,你还得去接人家。”“瑶瑶是谁啊,我又不认识她,你们去接不行吗?”“你真是的,我昨天跟你说了吗,我和你爸有事要出国几天,人家瑶瑶是你的青梅竹马,你必须去接。”“哦”

     李小兔怕被她妈(不是骂人的意思)打,就立马收拾好自己开车去机场,在她父母上飞机前将韩瑶瑶的电话号码和v都给了李小兔,等自己的父母走后,她给母亲口中所说的“青梅竹马”打了电话。

“喂,哪位?”“李小兔,我妈让我来接你,你在哪?”“东门口,你在哪我去找你。”“不用,我在东门口附近,我过去找你,站着别动。”“知道了,那我就先挂了。”“好。”

     等韩瑶瑶挂了电话后,李小兔就开始去找人,等接到人之后,就开车回了家。刚到家,李小兔就收到了她网恋对象的消息。

【我在你所在的城市了,想见你!】

【想见我?之前不是每天视频吗,还没见够?】

【没有,就觉得想见你真人】

【行吧,那我们在XXX公园见】

【好的】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李小兔关了手机拿上外套就往外跑,都忘了和韩瑶瑶说(李小兔:又不熟,说个屁!作者:你还怼上我了,我创建的你。李小兔:滚!)李小兔来到XXX公园门口,见自己网恋对象没来,就站在门口等了等,结果等来的是韩瑶瑶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”“等自己网恋对象。”“哦”

  这时李小兔接到了自己网恋对象的电话,接通后发现,韩瑶瑶那边也通了。

  “你在哪儿啊?”“我在门口。”“我也在门口,怎么没看到你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小兔和韩瑶瑶四目相对,挂了电话。

“wc,你就是我的网恋对象?”“我还想问你呢!”“算了,回家说吧。”“哦”

  李小兔和韩瑶瑶回到家后,两人面对面聊着,马上就聊开了,李小兔走过去坐在韩瑶瑶旁边。刚想搂住她的腰就被她给躲开了。

“嗯?在网上不还一口一个老公的叫,要抱抱的,现在怎么不要了?”“我怕你对我干一些不好的事!!!”“怎么会啊,老婆。”“最好是。”

  韩瑶瑶窝进了李小兔的怀里,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,感觉马上就会哭!李小兔看见韩瑶瑶这副模样,简直要被可爱疯了。

“怎么回事啊?怎么一副要哭的样子?”“昨天自己去看了演唱会也不和我说,你明明知道我想看的!!!”“我给你录了,看不?”“看!”

   李小兔将视频投到了电视上,也不知怎么的,韩瑶瑶看着看着就倒在李小兔的怀里,睡着了!李小兔过了一会儿发现怀里的人没了动静,低头一看,睡着了。李小兔抱起韩瑶瑶往卧室走,刚放下她就醒了。

“嗯~我睡着了?”“嗯,你再睡会儿,我就先去客厅待会儿。”“别走好不好?(眼泪汪汪的)”“好。”

  李小兔上床把人抱进怀里,帮人掖好被子就开始哄人睡觉,怀里的人因为没倒时差很快就睡着了。李小兔见怀里的人睡着了,就想走,结果怀里的人抓着自己的衣服不肯放,没办法,两人就从上午睡到了下午。

“嗯哼~”“醒啦,晚上还有演唱会,买票了吗?”“买了,富婆位两张。”“还有一张是谁的?难道你除了我还有别的崽崽?”“哪有,那是你的。”“你怎么知道我没买票?”“昨天都是看别人直播,你能买票?”“真是的,富婆位多贵你心里没点数啊!”“你不要算了,我找别人。”“别啊老婆,我要,不可以去找别人。”“我饿了~”“那我去做饭。”“嗯。”

    李小兔进厨房做饭时,韩瑶瑶就坐在沙发上,但她实在太无聊了,就跑去找李小兔。从后面靠着她的肩膀,李小兔突然觉得自己肩膀突然重了,扭头一看,韩瑶瑶正趴在她的肩膀上,李小兔立马关了火,转身将人抱到吧台上。

“怎么了老婆?”“无聊。”“那我们做点有趣的事好不好?”“嗯?!”

     等韩瑶瑶反应过来,已经被吻上了,韩瑶瑶也不知怎么的,稀里糊涂的就回应了李小兔。大概吻了三分钟左右,李小兔松开了,看着眼睛红红的韩瑶瑶莫名就慌了起来,把人抱进怀里,好一会儿才哄好。她们吃完饭后就赶去演唱会会场。韩瑶瑶买的是和李小兔旁边的票,导致李小兔一直牵着韩瑶瑶的手,说什么也不肯放。(演唱会直接过,因为作者自己还没去过呢)演唱会结束已经很晚了,韩瑶瑶在回家的路上已经困得不行了,李小兔连哄带骗的让她勉强坚持住。刚到家,韩瑶瑶直接趴在沙发上睡着了!李小兔拿她没办法,抱起她回了卧室。帮人掖好被子后就打算去洗个澡,结果被人给拉住了。

“嗯哼~别走。”“我就去洗个澡”“嗯~不要去!”“不去?那老婆,你和我一起洗吧!”

   韩瑶瑶听到这句话霎时间就不困了,立马缩进被窝,脸早就红透了。李小兔把人从被窝里抱出来,压了上去,手掐了掐韩瑶瑶腰上的软肉。

“今天一天都没听老婆叫我老公了呢!叫一声好不好?”“老...老公~”“乖,我去洗澡,你先睡。”“好~”

   等李小兔洗完澡,韩瑶瑶已经睡熟了,李小兔见人睡着了,就想先去客房将就一晚,不料人醒了。

“你洗完了?”“嗯,怎么醒了?是跟之前一样又做噩梦了吗?”“嗯,要抱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小兔走过去将人抱进自己怀里,刚抱上人就哭了

“不哭了不哭了,我在呢。”“嗯...我又梦到了那些鬼”“又梦到了?我明天带你去看看吧,这样下去不行!”“好。”

 李小兔将人抱进被窝,开始哄人睡觉,去客房将就一晚的想法也没了,毕竟自己怀里的人拽着自己的衣服不松。等人睡着的时候已经凌晨两点了,李小兔见人睡着了就把小夜灯打开,把其他灯都给关了。第二天,等韩瑶瑶醒了李小兔就带着人去做检查,最后结果是:轻度抑郁症,配了点药就回家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后可能就不怎么更文了,基本周六一天有课,假期有可能更


cp: @阔卡卡卡卡 

闺闺: @🍬 (你期待的文)
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