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n

只有你自己才能把自己救出深渊

all辰

“唔~”黄铉辰从方灿怀里醒来。“醒来啦!腰酸不酸啊?有没有身体不舒服啊?”“没有,哥昨天晚上很温柔哦!”“不难受就好,过会儿让其他人陪你去玩,我和彬尼和知城要写歌,没办法陪你玩!”黄铉辰一听到三辣酱不能陪他玩,直接就哭了。“呀~铉辰怎么哭了呢?”“呜呜呜,你今天就不能放下工作,陪我玩吗?”“我…那好吧,哥哥今天就放下工作,陪你玩好不好?”嗯,好~”黄铉辰说完就往方灿怀里钻了钻,可能是哭的太狠了,在他怀里的时候还一抽一抽的,方灿也伸出手,帮这只pabo雪貂顺气。“我们的选子怎么这么可爱啊。”“你们宠的啊,自从和你们在一起后,每天早上就被你们抱在怀里,一直到晚上,除了上卫生间以外,其余时间都被你们抱着,我自己都没怎么走过。”“你不要啊,你不要的话那我们就不抱了!”“不要不要,我巴不得你们天天抱着我。”“铉辰越来越会撒娇了哦!”这是李旻浩上来敲门。“怎么还不起啊?已经八点了欸!”“我们马上就下去。”黄铉辰换好衣服就牵着方灿的手走了下去。“旻浩哥,我饿了!”“就知道你饿了,我做了三明治,在餐桌上,还是热的。”“哦好。”黄铉辰蹦蹦跳跳的去到餐桌那里,李旻浩也跟了过去,把他抱在怀里让他坐在自己的腿上。“铉辰呐,好不好吃啊?”“好吃。”李旻浩伸手去抽了一张餐巾纸,帮铉辰擦了擦嘴。“怎么吃的满嘴都是啊?有点偶像包袱行不行?”“这不是有旻浩哥在嘛!”“算你小子会说话。”“今天好像轮到旻浩哥了!”“昂,是的!”“那哥你抱我好不好?”“我不是抱着呢吗,你不会被灿哥c傻了吧!”“等会儿,跟我有什么关系,我昨天很温柔的好不好。”看着两个人在那吵,铉辰也只是笑了笑,接着窝在李旻浩的怀里吃三明治,吃完后就开始玩起了李旻浩的衣服,还拿手戳了戳李旻浩的胸肌。“铉辰啊,你是不是想进空气炸锅啊!怎么摸那里啊?”“想看看旻浩哥最近健身的成果嘛!”“李旻浩刚刚还在喝水,下一秒差点喷出来。“咳咳咳……”“哥,你没事吧?”“没…没事。早餐吃完了吧,你去看会电视,我去洗盘子。”“嗯。”黄铉辰坐在沙发上,看起了电视。这时的李旻浩独自一人呆在厨房里,脸已经红的透透的了。“怎么回事?我怎么害羞了?这不是我啊!”呆在客厅的铉辰有些无聊,就跑去厨房找李旻浩,恰好听见李旻浩自言自语的那一段。“旻浩哥还有害羞的一面啊!”“嗯?!你怎么进来了?不是让你去看电视吗!”“太无聊了,就来找哥哥了,结果刚刚在门口恰好听见恰好听见你自言自语的那一段。”“我们…似乎还没有在这里做过呢!!!”“哥,冷静。”李旻浩把黄铉辰抱起来,放在一尘不染的吧台上,吻了他的脖子。“哥…哥,你弄疼我了🥺!”李旻浩抬头看看了铉辰,直接就吻上了他的唇,黄铉辰将自己的手搭在李旻浩的脖子上,李旻浩的手环在了黄铉辰的腰上,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…他抱着已经被吻的软趴趴的雪貂回到了客厅,和其他的兄弟玩起了游戏。晚上,黄铉辰窝在李旻浩的怀里,或许今天玩累了,很快就进入了梦乡,而李旻浩吻了吻怀里的人就也睡着了。




对象:  @韩叽桑 (小号)

小朋友: @仿生学0208 

评论(3)

热度(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